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额控价升级 汾酒加速全国布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30 16: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12月26日,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汾酒”)宣布,2018年预计实现酒类销售110亿元,同比增长34%,酒类利润同比增长57%。截至今年11月底,汾酒集团酒类销售为86.45亿元,已完成了2018年度责任书考核目标。随着2018年酒类业绩已即将达到2019年目标,汾酒“三步并作两步走,三年任务两年完”的目标或将提前完成。

有业内人士指出,受并入系列酒及定制酒发展影响,山西汾酒整体呈现结构升级趋势。目前白酒行业经济长期处于上升通道,未来分化将更加明显。随着全球化名酒逐渐通过消费升级和份额集中,来进一步获得成长空间,汾酒也愈发受到国企改革、自身管理和盈利能力增强等多重利好,业绩增长势头强劲。

据汾酒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汾酒在产品结构、招商布局、市场扩张、营销管理、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均采取了一定措施。其中,大单品大系列已初具雏形,省外市场进一步扩张。

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表示,目前汾酒尚处于改革窗口期。2019年,汾酒迎来改革的攻坚期,面临着三项制度改革、完成整体上市等改革“硬骨头”,也需要面对更为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汾酒需要从动力、效率、质量三方面进行变革。

在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增多的大背景下,2019年行业将面临着增长方式和竞争模式的转变,对此,汾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竹叶青酒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俊表示,2019年汾酒制定了“1至7”周期年度规划,完成集团销售任务目标的同时,奠定营销管理、市场质量两个基础,实行配额控价管理升级,以加速全国化布局。同时,着力化解人岗不配、权能不配、收入平均、流程冗长的矛盾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