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尝试夜消费 北京APM客流明显超过去年同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9 18:33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刘卓澜)艺术展进购物中心已经成为了购物中心吸引客流的新方式。前不久北京APM引入了国际艺术家白根昌和设计艺术展,并延长商场营业时间,加强消费者在商场内部的逗留。日前,北京APM公布了延长营业时间后的首日客流量,仅12月24日一天,客流量超过15万人次,同比去年顾客进店数量有明显的提升。

通过艺术展出和节目互动,北京APM尝试加强消费者在场逗留时间。据了解,在12月24日当天,该商场举办多场互动活动,并将商场延迟到晚上12点闭店,仅12月24日一天的客流量实现了15万人次,是平日客流量的2倍。相关人士表示,与过去相比,人们生活习惯和消费心理发生了变化,过去消费者的深夜消费多是日常消费的补充,但现在越来越消费者的硬需求。据悉,为了点亮北京夜经济,北京市商务局将支持建设24小时便利店,鼓励有条件的商场、超市、便利店适当延长营业时间。

加强线上线下玩法互通,增加会员数量。活动当天晚上,北京APM还增加线上的互动体验,在场的消费者只要关注北京apm官方微信,通过线上操作,并结合线下玩法,就能获取现金红包。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消费者都拿出手机关注官微,这一举措不仅刺激了消费者的转化,也加强了消费者粘性。

北京APM表示,将艺术与商业相融合,以文化价值带动商业发展是北京APM发展的新方向,从而巩固北京APM的地标名片。依靠艺术展览往往可以带来大量客流,对于如何将客流与商户联动创造更多销售,一位资深商业人士认为,购物中心正在经历“B2C2B”的演变,不仅是要通过展览等营销活动吸引消费者,更要有长远计划,以精准客群把握吸引更多优质品牌旗舰店、形象店落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