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华融首单民营企业纾困项目落地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9 18:27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 吴限)12月27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帮助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宇药业”)化解股东流动性风险,完成首单民营企业纾困项目。

12月25-26日,中国华融以大宗交易方式成功受让翰宇药业控股股东曾少贵1855.48万股、占比2%的流通股股票,融出资金专项用于纾困翰宇药业控股股东曾少贵,缓解对方因股票质押而产生的流动性风险。中国华融此次出资入股,在不影响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基础上,改善了公司治理结构,稳定了实体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中国华融还将积极在资产经营管理、股权投资、并购重组等方面为其提供优势资源,进一步支持翰宇药业在生物医药领域、海外重磅产品战略上持续深耕。

中国华融表示,未来将继续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聚焦不良资产主业,积极发挥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化解风险的功能作用,纾困优质民营企业,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崔启斌 吴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