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银保监局今日正式揭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7 18: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12月17日,据银保监会北京监管局官网信息显示,今日上午10时,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王兆星代表银保监会党委为北京银保监局揭牌。按照银保监会统一部署,全国各派出机构于同一时间举行挂牌仪式。

王兆星代表银保监会党委对银保监局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金融监管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改革期间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机构改革期间廉政和纪律要求。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补齐制度短板,堵塞制度漏洞,落实制度规定,依法监管,严格监管,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金融风险防控,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以新作为开启新篇章。

按照中央和银保监会统一部署,今年以来,原北京银监局、原北京保监局共同成立筹备组,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同时大力抓好各项监管重点工作不放松,深入推进市场乱象整治、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房地产市场调控和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并出台化解股票质押融资业务风险等一系列政策和指导意见,有效提高在京银行业、保险业机构风险防控内生动力,持续加大对北京地区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特别是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作者: 崔启斌 宋亦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