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北方明珠百货重装 进入招商阶段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9 18: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自2018年原北方明珠百货正式更名为万优汇Unit One后,现在已经进入到全方位的规划改造阶段。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看到,该商场外立面装修已逐步崭露新面貌,以园林风格为主,同时商场内部负一层和五层已进入改造中。伴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商业地产已进入存量时代,新项目只有与周边项目形成差异化,以业态多元化聚合多种消费,才能够完成转型。

据了解,原本该项目的外立面已经十分老旧,加上多年从未调整装修,在安全上存在隐患。同时,项目外立面陈旧导致商业氛围和形象感缺失,已无法满足现在消费客群的要求,导致被其他项目分流。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万优汇Unit One在硬件方面将商场外立面重新规划,以红色和银色为主色调,渐变相间排布。在软件方面,该商场在室内装修以流线型设计为主,并结合IP元素,试图吸引更多年轻人在调改之后到店。其中,负一层以“Unit Play”命名,以“梦幻木马“为主题,引入科技、时尚、原创等体验,打造街区式购物场所。五层以”京味皇潮“为主题,引入了牌楼、灯笼、京剧脸谱等元素,旨在打造以皇城特色为主的空中步行街。据悉,该项目地处天通苑社区,整体商业66000平方木,共分地下2层,地上5层。

除了在内外部进行装修之外,万优汇Unit One在业态上也将引入一些个性、时尚、潮流的品牌。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招商阶段,主要以18-35岁的年轻时尚群体为目标客群,在原有业态内容的基础上希望能够引入一些时尚、个性或者首店等品牌,如新零售超市、网红小吃、特色服务配套、休闲餐饮等。该商场介绍,目前已经入驻品牌有海底捞、茶太良品、茶桔便、谷田稻香、犟骨头、木北造型等商家。

当前社会处于体验经济的时代,如何打造一座既能够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又满足体验需求的购物中心是项目方值得深思的问题。万优汇Unit One表示,该项目位于立汤路贯通南北,地铁5号线、地铁13号线交汇之地,3公里范围内常驻人口超60万。在借助地理位置的优势上,还需要以消费者的需求模式和消费行为方式为主导,彻底完成老项目向新型购物中心进阶改造阶段。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