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为老字号品牌维权加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09 18: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近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北京老字号传承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优化老字号发展环境。《意见》指出,北京将健全品牌保护机制,加大对老字号品牌的保护力度保护力度。

老字号是城市发展历史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品牌逐渐与城市融为一体,老字号这张名片也需要再度被擦亮。《意见》解读指出,北京市定期开展老字号认定工作,对已认定的老字号进行动态管理。建立老字号统计监测制度,加强对老字号企业运营指标的动态监测。对经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北京老字号的商号在全市范围内依申请予以保护,新申请设立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未经授权不可使用与其相同或近似的名称。保护老字号原址老店。适当放宽对临街老字号店铺设计的限制,允许保留符合要求的传统牌匾,合理放宽对老字号企业户外营销活动的限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