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在天猫上线个人珠宝品牌A.C.E.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9 13:39

 

吴亦凡在天猫上线个人珠宝品牌A.C.E.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12月28日,90后明星吴亦凡推出的全新潮牌A.C.E.品牌在天猫开店。据了解,A.C.E.目前尚未开设线下店铺,所有商品都在天猫独家售卖,开业推出的新品包括近20件金银饰品,涵盖“无畏”、“TENNIS”以及“A.C.E.”三大系列,定价在数百到上万之间。值得注意的是,店铺早上内测之初,在没有商品上架的情况下,就已吸引超过3万粉丝关注。

在此之前,天猫已经吸引到众多明星品牌来开店,其中不乏国际巨星。体坛明星C罗和贝克汉姆都在天猫开设了旗舰店;今年6月,那个唱《泰坦尼克号》在中国一炮而红的歌坛常青树Celine Dion也来天猫开店了,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她的同名生活方式品牌Celine Dion。

作为品牌创意总监,A.C.E.首发的多个系列,比如“龙吟”、“虎啸”都由吴亦凡亲自参与设计,吴亦凡本人也在多个场合亲自穿搭A.C.E.的商品,就连品牌名也是由他亲自命名——这个由Accessory Culture Evolution组成的英文缩写,寓意着饰品文化的进阶。

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A.C.E.来说,目前中国市场还属于初级阶段,未来有巨大的空间和想象力。吴亦凡希望将他对时尚独特的敏感度赋予到品牌及产品设计中,打造一个先锋的时尚品牌,A.C.E.也将并不仅仅局限于饰品,而是会基于年轻的粉丝人群,打造更多品类。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