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约设计师后 Calvin Klein斥1.2亿美元重组品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13 17: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在品牌设计师Raf Simons解约后,Calvin Klein持续遭遇品牌发展和管理层的动荡,并面临重组的全面调整。该品牌CEO Steven Shiffman于近日表示,品牌将实施“Go Forward”的战略计划,重组过程预计耗时12个月,所需金额约1.2亿美元,约合8.1亿元人民币。

该声明还提到,除关闭 Raf Simons 改造过的纽约麦迪逊大道旗舰店外,该支出中还包括裁员 100 人所需的劳务赔偿金、清理库存、合同终止费用以及房租及各类杂费等。此外,Calvin Klein的高端系列Calvin Klein 205W39NYC也将改名,并对设计风格进行全面调整。为更好地提升盈利能力,PVH决定将Calvin Klein男装运动服和Calvin Klein牛仔裤业务合并,同时将零售和电商归为同一个部门,还成立名为“消费者营销组织”的CMO部门。

Steven Shiffman在公告中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通过推动时尚和文化向前发展,创造新产品和体验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上述战略举措将令品牌能够往更现代、更具活力和效率的方向发展。他进一步强调,在这个关键时期,Calvin Klein的商业化转型将为集团创造巨大的增长机会,年收入在未来几年内有望进入120亿美元俱乐部。

不难看出,品牌此举诠释了“人走茶凉”,试图抹去Raf Simons在任的所有痕迹。北京商报记者在品牌中国官网看到,205W39NYC成衣系列与Raf信息依然存在,且该系列仍可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