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峰集团去年三季度亚太销售额增1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14 10: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得益于中国内地驱动,法国历峰集团在亚洲市场得以良好增长。据历峰集团2018财年三季报显示,该集团亚太地区销售额增长10%至39.37亿欧元,主要由中国内地两位数增长驱动,受港元与人民币的强势导致旅游消费减少影响,香港的销售增长放缓。同时,为深入中国市场,集团在电商渠道持续加速布局,并频繁合作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

财报提到,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3个月中,集团销售额增长25%至39.15亿欧元,略低于分析师预期。排除分别于2018年5月和6月并入集团的在线业务Yoox Net-a-Porter和Watchfinder,集团销售额增长6%。其中,集团核心珠宝部门三季度销售额增长8%至19.85亿欧元;手表部门三季度销售额增长1%至7.9亿欧元;包括万宝龙、Chloé等品牌在内的其他部门销售额增长1%至5.25亿欧元;由YNAP和Watchfinder组建的线上分销部门实现6.38亿欧元销售额。

据财报显示,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领涨欧洲等其他市场,并抵消了欧洲市场的疲软表现。其中,中国内地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但是中国香港的增速有所下滑,主要是由于人民币汇率走低对游客消费造成的影响。欧洲市场由于“黄背心”抗议活动导致游客消费受到冲击,同时连续六周被迫关闭大量门店,导致该地区销售额出现下滑。此外,美洲市场销售同比增长了9%,日本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同时,截至12月底的9个月内,集团销售额增长23%,与当前财政年度前6个月的积极趋势基本一致。 去除YNAP和Watchfinder,在9个月内销售额增长6%。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