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化合作 高鑫零售附属公司与盒马鲜生签订合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16 17: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1月16日,高鑫零售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润盒与上海盒马订立海南盒马业务合作协议及东北盒马业务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上海润盒同意与上海盒马进行合作,以于盒马店铺内采纳盒马鲜生业务模式。合作包括在盒马店铺使用盒马鲜生业务模式及盒马应用程序;完成盒马店铺的相应软件系统整合;上海盒马向盒马店铺提供必要软件维修支持;由上海盒马指定的配送代理提供配送服务,配送盒马应用程序所售之产品;及其他领域的合作,如协助采购、提供盒马店铺装潢方面的意见、培训盒马店铺雇员、参与营销及推广活动及使用支付宝。

据悉,上海润盒由大润发中国及阿里巴巴控股共同持有,分别拥有51%及49%权益。

高鑫零售表示,与上海盒马的新联盟将使集团的业务受益于阿拉巴巴集团的数据生态系统。尤其是,盒马业务合作协议将使集团透过盒马鲜生业务模式数据化以及引入新的生鲜产品零售解决方案。这将使集团能够利用上海盒马盒马鲜生业务模式提供的互联网技术和淘宝客流量,从而扩大集团经营的传统大卖场所提供生鲜产品的零售渠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