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鬼酒营收增长超三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8 09: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1月26日,酒鬼酒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企业营业收入增长幅度超过三成,非湖南当地市场的增长成为此轮拉动酒鬼酒业绩增长的主因。加入中粮酒业体系之后的酒鬼酒,正谋求加速向外拓展。

根据公告,2018年,酒鬼酒营业总收入为11.87亿元,同比增长35.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亿元,同比增长27.94%。酒鬼酒方面表示,此次营业收入得到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华中及华北地区销售收入增幅较大。

在业界看来,非湖南市场的大幅增长拉动酒鬼酒业绩成长并不意外。事实上,在酒鬼酒此前举行的战略发布会上,北京商报记者便了解到,酒鬼酒的全国化发展路径正转变为以华北为中心,向广东辐射,继而逐步向全国优质市场扩张。不仅如此,作为高端品牌的内参酒系列,短时间内不会呈现出大范围扩张的局面,而是将聚焦长沙、北京、广州三大城市,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圈层化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