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贝网旗下社交平台计划2亿投入生产端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06 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电商企业极尽榨取着社交中的流量红利。近日,贝贝网旗下的社交平台贝店发布数据称,2018年,贝店单季度订单量超过1亿,会员用户达到了4485万。2019年,贝店将尝试向生产端延伸,寻求与更多品牌、工厂合作的机会,预计起步投入2亿元。

扩大市场占有率仍旧是社交电商当前的布局重点。根据贝店大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贝店会员数已经达到4485万,覆盖了地级行政区域337个,占中国所有地级行政区域的96.6%,覆盖了县级行政区域2756个,覆盖了全国所有县市区域的95.8%。

放大话语权之外,社交电商均尝试向供应端延伸,试图从源头握住发声筒。据了解,贝店发布了深耕供应链的“厂牌500” 计划,预计起步投入2亿元,扶持500家品牌工厂实现年交易额过千万。

作为后起之秀的社交电商,相较于综合类电商,在供应链搭建、资金储备等方面处于弱势,从生产端寻求突围的可能性就成为社交电商的共同举措。2018年12月,拼多多落地“新品牌计划”,瞄准了中小微制造企业,推动1000家覆盖各行业的工厂品牌覆盖拼多多的用户人群。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电商让生产商有能力拥抱更大的市场,以低成本培育品牌,并打破从生产到需求、从产品到品牌过程中,因繁杂的链条形成的营销壁垒。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