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垒股份副总经理黄斌:承诺增持9190万 实际只买5055万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7 11:30

挖贝网1月17日消息,A股市场最大的问题不是公司质地不好,不是缺钱,不是缺信心,是缺信用。三垒股份(002621)副总经理黄斌2017年11月承诺未来6个月将增持9190万元公司股票,结果一年多过去了,只增持了5055万元。

高管增持公司股票,可以看作是向市场传递看好公司的信号,这样举动往往会有投资者跟进。黄斌不兑现承诺的行为,对那些相信其承诺的投资者来说,构成了失信。

对于此类行为,深交所也好像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请黄斌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按照近期补充披露的方案完成股份增持计划。

三垒股份副总经理黄斌:承诺增持9190万 实际只买5055万

李根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