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家便利店被爆10个城市21家门店出售过期商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08 16:41

 

全家便利店被爆10个城市21家门店出售过期商品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曾经曝光五星级酒店卫生问题的蓝莓评测这次盯上了便利店。蓝莓评测称,随机调查了北京的一些全家便利店,结果2周内就发现6家全家在售卖过期食品。全家在全国共有10个城市和地区开设了便利店,蓝莓评测工作人员以1日1城的速度进行了抽样测试。结果显示,10座城市21家全家便利店在售卖过期食品。

蓝莓评测称,在调查过程中多次发现临期食品不下架、篡改小票日期等问题。“食品安全是食品行业的重中之重,我们不接受也不能理解这种售卖过期食品的行为。蓝莓评测作为独立的第三方评测机构,一直以公正客观的横向评测为读者提供消费决策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曝光引起便利店行业的重视,将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蓝莓评测声明:所有证据均保留了全程一镜到底的录像和录音,蓝莓评测对该视频内容负责。

作者:邵蓝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