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MH欲收购潮牌Off-White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2 18: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新年伊始,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便迫不及待掀起并购热潮。据外媒报道,LVMH欲收购个人潮流品牌Off-White,但目前该集团暂未对收购一事作出回应。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继今年1月传出收购设计师品牌Gabriela Hearst少数股份、合作蕾哈娜之后,LVMH集团第三次布局新品牌。要客研究院院长周婷认为,此次收购是为增加品牌结构中的潮牌占比,大众化潮牌预计是该集团的下一步布局重点,预计LVMH在2019年的收购计划不会低于10个,且主要集中在潮流元素强的品牌上。

据悉,LVMH正在与Off-White母公司New Guards Group Holdings S.p.A(以下简称“NGG集团”)就收购事宜进行谈判。此前,NGG集团已经接触过多个投资私募基金,但未达成协议。截至目前,LVMH暂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不过,此前Off-White创始人Virgil Abloh曾出任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可以视作为此次收购进行铺垫。

Off-White为NGG集团旗下影响力较强的潮牌,也是推动集团销售额实现快速增长的最大助力。公开资料显示,该集团于2018年销售额预计将达3.15亿欧元,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达6000万欧元。同时,伴随潮牌文化的异军突起,年轻消费群体迅速带动品牌增长。

数据显示,Off-White销售额从2014年的260万欧元猛涨至2017年的5650万欧元,并持续获得与高端品牌的联名。2018年,该品牌除了联名NIKE,还与Jimmy Choo等不少高端品牌展开联名。Off-White在去年还曾与LVMH集团旗下品牌RIMOWA推出过联名限量款,引发市场热捧。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