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考拉有望接手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1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赵述评)跨境电商领域或将掀起新一轮的巨浪。2月19日,有关网易考拉将合并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消息甚嚣尘上。消息显示,双方将在2018年年底签约,或采取换股方式。

对于网易考拉将合并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一事,网易考拉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不予置评”。截至记者发稿,亚马逊中国尚未给出明确回复。

在网易体系内,电商被寄予厚望。电商业务已经成为网易营收除游戏之外的重要增长业务。在跨境领域,网易考拉拥有一定的话语权,且已经明确向全品类电商进行转型。然而中消协质疑网易考拉售假以及加拿大鹅一事,让网易考拉在货源真实性方面备受质疑。如果网易考拉能够接手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将获取亚马逊中国的信任背书。

与此同时,进入中国市场数年的亚马逊中国一直有些水土不服,阿里、京东以及众多跨境电商企业争相抢食这片市场。2014年,亚马逊中国正式上线海外购业务,欲凭借海外供应链的资源优势和仓储优势放大声音,随后不断增加站点且上线了Prime会员服务。尽管如此,中国依旧难以成为亚马逊的主战场。如今,亚马逊正推动中国企业和制造商出海,服务于亚马逊在其他国家的市场。

亚马逊中国作为“外来的和尚”并没有好念经,网易考拉则在近几年成为跨境领域的一匹黑马,双方合作将便于供应链、仓储物流等资源的互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