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中国市场 嘉士伯2018年啤酒销量见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11 17: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日前,嘉士伯集团对外披露了2018年业绩。据悉,嘉士伯2018年净收入为625亿丹麦克朗(约合95亿美元),同比增长3%。其中第四季销售为139.5亿丹麦克朗(合21.3亿美元),高于此前外界预估的135.1亿丹麦克朗。

值得一提的是,财报中显示,去年嘉士伯在中国地区表现较为亮眼,啤酒销量增长8%,自然净利润增长了15%。嘉士伯集团表示,2018年嘉士伯加快了营收增长,通过提高利润率,进一步减少了债务。未来,嘉士伯对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期待。不过,嘉士伯首席执行官Cees 't Hart也坦言,当前还很难预测今年夏天的情况,在经历了如此强劲的一年之后,2019年的营收可能会逐渐放缓,预计营业利润增幅将在个位数上下,低于去年的11%。

另外,嘉士伯集团在财报中表示,2018年嘉士伯集团旗下精酿啤酒、特殊品类和无醇啤酒实现了销售增长,尤其是核心高端品牌销量实现了持续增长,其中凯旋1664的全球销量增长达到49%。此外,DraughtMaster生啤机器的安装率的提高,也助推了2018年的营收恢复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