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了!春节期间北京餐馆设最低消费可举报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5 1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2月2日,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发出《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餐饮优质服务保障工作的倡议书》。倡议书称,春节将至,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和谐繁荣的春节假期,部分餐饮企业在春节期间坚持营业,在千家万户团圆过年之际,仍然保障全市餐饮市场正常运转,为满足市民餐饮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部分企业为了解决春节期间消费者用餐等候时间较长的问题,针对春节期间消费习惯,在年夜饭中推出不同形式的套餐,主要是为了解决节日期间企业员工返乡过年较多、用工紧张、食材备料不便等困难。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家庭聚会、走亲访友等就餐需求。希望广大餐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诚信经营,认真贯彻执行《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不设置最低消费,倡导光盘行动,积极引导消费者理性、健康消费;针对消费需求,加大供应的同时,保障菜品质量;关心照顾好餐厅服务人员和后厨人员,为广大职工在节日期间加班加点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好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检查工作,加强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开展好服务工作,积极做到耐心讲解、零投诉、零事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餐饮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美好的节日体验,全面展现我市餐饮业在做好品质提升工作、建设和谐宜居之都过程中的努力和风采。

同时,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在春节期间,遇有餐饮企业提出最低消费和违反有关条款规定的,可以拨打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12315和全市商务举报投诉热线12312进行举报,相关部门将进行认真查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