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德2018年净利润87.4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25 15: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凯德集团日前在官微发布了2018年集团财报显示,2018年凯德集团收入56亿新元(约278.1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21.3%;税后净利润为17.6亿新元(约8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3%。2019年,重庆、上海两大项目将分阶段开业。

目前,凯德集团管理资产已经达到了1001亿新元,提前达成了2020年度的目标。据财报指出,凯德已经累计开发了9.8万个住宅项目,拥有全球办公室租户1700家;购物中心租户销售总额114亿新元,客流量12亿人次。凯德集团总裁兼集团CEO李志勤表示,凯德在继续利用和强化现有业务和资产组合的同时,将继续寻找新的增长动能,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

据了解,2018年,凯德出售了20个购物中心,成交了包括上海第一高双子塔星港国际中心、浦发大厦、重庆两江春城、广州增城和科学城地块在内的重磅资产交易及拿地。此外,凯德在中国开出了包括上海凯德晶萃广场、长沙凯德壹中心、北京凯德MALL天宫院等商业物业。据凯德集团透露,重庆来福士广场计划在2019年三季度分阶段开业,而2018年收购的上海星港国际中心项目也将于2019年分业态面市。

凯德集团也表示,未来资产类别将进一步扩充至物流/商务园、工业地产、住宿(酒店、长租公寓等)、办公楼、购物中心和住宅;持续优化资产组合,灵活运营公募/私募基金平台;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聚焦五大核心城市群,关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等新领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