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入网红红茶品牌 来探将进驻 凯德旗下购物中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21 10: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继微软、好室好得、东点西点、闪狐等品牌之后,“来探”又引进明星店铺。近日,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新晋网红食茶品牌“丸榨”正式入驻凯德中国创新中心“来探Next-Ten”。随着丸榨的加入,来探首店的商业生态布局进一步加强。

据了解,除了复制首店的实体经营方式,来探下一步也将进驻凯德旗下购物中心,输出以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服务系统,打造网络型新商业空间。据悉,来探目前已经与凯德MALL·天宫院达成初步意向。

据介绍,“来探Next-Ten”面积为500多平米,其中包括以“微软”为代表的数码科技体验类品牌,以“好室好得”为代表的新生活美学品牌,以“东点西点”为代表的美妆新零售体验店,也有以“丸榨”、“闪狐”为代表的网红餐饮品牌、以“SLASH”为代表的潮流设计师品牌,以及凯德星精品电商的线下体验店“凯德星市集”。

凯德集团表示,作为凯德未来商业新物种,“着眼于现在、更关注未来”的来探,融合了零售行业的翘楚和新零售网红,打造一个引领未来的生活方式集合店,营造极具未来感的消费体验。

据悉,2019年1月18日,“来探Next-Ten”全球首店入驻凯德MALL·太阳宫一层。此外,来探已经计划与新开业的凯德MALL·天宫院合作,对B2层的文创街区“造意社”进行数字化赋能和改造。

凯德集团指出,未来,集团将“来探”的核心服务系统,快速嫁接到更多已运营的购物中心,探索服务输出的轻资产模式。一方面,通过凯德星全场景数字化平台和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激活购物中心存量空间的资产价值,带动客流、坪效、会员转化等运营指标的有效增长;另一方面,购物中心也可借助来探灵活创新的的租赁模式和资源渠道,引进并孵化具有增长潜力和付租能力的创新品牌,并分享其成长收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