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盟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净利大增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25 15:4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徐天悦)3月24日晚间,微信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微盟集团发布上市后首份业绩报告。2018年,微盟集团营收8.65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增长62%,经调整净利润达5083.8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5.3%。截至2018年12月31日,微盟集团拥有约280万注册商户。

具体分业务模块看,2018年,微盟SaaS产品实现营收3.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1%;毛利由2017年的2.29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18年的2.95亿元人民币。在SaaS产品用户方面,2018年付费商户持续增长至64695名,每用户平均收益较2017年的5100元提升至5365元人民币。

在精准营销方面,报告期内,微盟实现24.93亿元人民币毛收入,同比增长167%。微盟表示,2018年通过实行垂直行业细分和渠道下沉的战略,重点提升客户的增值服务和赋能,围绕广告的特定行业开展工具和营销技术的开发,为商户赋能,并在行业内率先尝试工具加营销组合的方式,使得微盟集团的精准营销业务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微盟在财报中表示,2019年将实行一系列举措,包括拓展更多的云服务品类、加强Saas产品与精准营销的深度融合,加强与腾讯及其他去中心化平台合作、探索更多的战略合作关系和收购机会。

据悉,微盟集团是线上商业及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腾讯社交网络服务平台中小企业营销服务提供商。2019年1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成为“新经济SaaS第一股”。作者:王晓然 徐天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