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提前开售小龙虾抢夏日消费 周销量翻4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27 11:21

 

盒马提前开售小龙虾抢夏日消费 周销量翻4倍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往年夏季才能吃上的小龙虾今年借助新零售平台已经开售。3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从3月中旬起,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地盒马鲜生已经开始销售小龙虾产品。据盒马相关负责人透露,盒马门店主要销售活虾和加工好的小龙虾,小龙虾产品上周比上上周的销量翻了近4倍。

据了解,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多个城市的盒马门店目前在售的活鲜小龙虾大多数来自潜江市,潜江已于3月23日赶早进行了开捕仪式,今年小龙虾“早熟”主要是因为天气较暖,小龙虾的生长快。不过总体来说,3月份的小龙虾量产量不大,当前市场价格也偏高,不乏七八十元一斤的高价,并且品质也参差不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