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小程序开通“门店急送”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05 15:44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陈韵哲)记者近日从微信小程序中注意到,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开设“门店急送”功能。该业务目前支持优衣库App和优衣库小程序购买,仅适用于有门店急送标记的门店,北京地区已打通17家门店。业内人士分析称,快时尚行业业绩增长放缓之际,品牌在服装创新的同时,也开始顺应新零售做出改变,为顺应中国消费者,优衣库此前还推出门店自提等服务。

据了解,在“门店急送”功能里,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后,优衣库会用顺丰同城业务将产品送达上门。通过体验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目前北京支持同城急送服务的门店包括新奥天虹店、远洋未来广场店、望京凯德Mall店、三里屯太古里店等17家门店,在这些店内购买的商品默认以同城急送的方式送货,消费者也可以自行选择快递配送或门店自提的方式。

有分析认为,在快时尚行业业绩逐年放缓、品牌纷纷闭店之际,优衣库在中国业绩的表现依然强劲,这让优衣库对中国市场更加依赖,也推出了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服务。就在春节前夕,优衣库在掌上旗舰店推出了一键“随心送”功能,通过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可定制新年卡片,同时为亲友购买商品。相比之下,优衣库在日本本土的表现则越来越差。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2018年财报显示,集团累计综合业绩收益总额21300亿日元,同比增长14.4%。其中,海外优衣库事业分部全年累计收益同比增长26.6%。海外优衣库年度收益总额更在2018年度首次超越日本优衣库事业分部,全年度经营溢利也扩大至与日本本土的同等水平。就大中华地区而言,期内的同店销售净额保持了持续增长,线上平台的销售占大中华地区总收益比例的15%。

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时尚专家张培英曾表示,目前优衣库在中国市场的带动下,得以良好发展,但更要加强其他市场的扩张,巩固快时尚品牌的核心“快速”与“时尚”,同时要注重线上和线下的多元化发展,才能持续站稳脚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