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本增效 青岛啤酒借京东升级采购引擎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06 11: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3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与京东达成合作,将通过智能采购,来加速青岛啤酒数字化转型、落地产业互联网的进程。届时,青岛啤酒各分支机构的日常办公用品采购,以及下属渠道的定制化商品和营销物资采购,将全部通过京东智能采购平台完成。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合作,青岛啤酒将实现全国近百个分支机构的日常办公用品采购,以及下属渠道的定制化商品与营销物资采购的统一对账、统一结算、统一开票。目前,青岛啤酒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拥有60多家啤酒生产基地及20多家营销业务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完成后,青岛啤酒将依托于京东企业业务搭建的数字化营销工具和物流资源,通过绘制营销客户画像,以满足精准推荐营销物资,及多地址及指定时间配送的需求,进一步降低仓储成本,实现对渠道营销的升级管理。未来,双方合作还将逐渐延伸至整个供应链。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青岛啤酒在采购管理上与京东企业业务合作,是通过“智能采购“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一次创新性探索。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数字化运营,为青岛啤酒的降本增效增加新动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