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品味消费在北京”活动方案出炉 25项促消费活动等你来参加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31 1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3月2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2019年促进消费增长有关指示,北京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了《“品味消费在北京”2019年促消费活动方案》。在往年开展促消费活动的基础上,北京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推出了25项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时尚消费月”、“北京国际品牌节”、“智能消费节”、“妇女儿童消费月”、“深夜食堂”美食大集、“品质服务促消费”等25项促消费活动将于今年陆续展开。同时,还有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资办、市扶贫支援办等部门主办的“秀北京”、“吃在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及“情定桃花·大桃认购”、“美丽世园·美食共享”、“燕京国际啤酒节”“京西消费节”等区域性促消费活动,从供需两端入手培育消费热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提供的时间表显示,国际美食在北京、北京国际品牌节、时尚消费月、老字号专题展示促消费活动等在5月启动。家居品质消费月、妇女儿童消费月、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秀北京等在6月开始。智能消费节、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从在7月启动。老年消费月和互联网美食节从10月开始。

从2019年开始,“品味消费在北京”将对全年开展的系列促消费活动进行总冠名,以促进北京消费市场“国际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智能化和环境优化”为总体目标,倡导品质消费、智能消费、绿色消费、信用消费,“每周有话题、每月有活动、每季掀高潮、年终见实效”,兼顾消费淡季和旺季、商品消费与服务消费、日常消费和夜间消费,持续培育和打造有北京特色的促消费活动主题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