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南布衣任命新CEO为前阿里女高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08 12: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3月7日晚间,江南布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布衣)发布公告称,吴华婷已获委任为公司新一任行政总裁,自2019年3月7日起生效,任期5年。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吴健辞任行政总裁,以将更多精力聚焦在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面,同时仍会密切关注本公司核心业务发展,公司执行董事李琳仍会负责管理设计和研究。

公告显示,44岁的吴华婷有近21年的零售、互联网运营管理及投资经验。她自1998年起,先后在顶新国际集团杭州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和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供职,2006年加入阿里巴巴担任资深总监,主要负责公司品牌、业务营销运营及互联网在线营销的营销渠道管理和运营优化。2011年-2018年成为私募股本投资基金Vision Knight Capital General Partners Ltd.合伙人。

江南布衣在公告中表示,吴华婷的加入可以将其多年在零售行业、互联网行业即投资行业所积累的经验运用到公司管理中,将传统零售行业与互联网思维进行融合,以推进企业的整体运营发展。

江南布衣在2019上半财年报告中提到,今年公司的主要战略将聚焦在增加设计研发、扩充多元化品牌组合,培养品牌新粉,以粉丝经济为核心创造及提供增值服务场景及提升粉丝体验,并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进一步增强国内外零售网络及优化全渠道互动平台。从吴华婷的个人履历来看,她无疑是江南布衣贯彻执行这一战略的合适人选。

此外,江南布衣在2019上半财年报告中还提及,公司董事会主席吴健同时兼任行政总裁一职,不符合企业管制守则条文中“主席与行政总裁的角色应有区分并不应一人同时兼任”的规定,公司董事会考虑于适当时候将董事会主席与行政总裁的角色分开,这也是江南布衣任命新任行政总裁的重要原因。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