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接入山西图灵 书店现货率可提升至95%以上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24 19:08

 

京东物流接入山西图灵 书店现货率可提升至95%以上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赵述评)有消费的地方总有电商的身影。4月23日,京东物流宣布正式接入山西图灵教育,并在进销存管理、财务管理、用户管理和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此举意味着,京东物流将为山西图灵教育提供选品模型,提升书店收入并改善营收结构。

根据京东物流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系统上线后,将使山西图灵教育的门店现货率提升至95%以上,兼具个性化与普适性的图书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正在稳步落地。

在合作过程中,京东物流JDsmart的技术全面向山西图灵教育开放。其中,智能补货计算模块,将商品进行分类管理,结合京东大数据的历史销售数据,可以优化各类补货参数,更加准确的对于新品和老品进行分别逻辑的补货和进货,利用京东巨大的图书品种可选性和极致的物流体验,给图书门店的营业者带来不同层面的便捷,也可减少了店主对于不同图书品类进货的时间成本。据了解,类似智能补货数据计算这样的产品和服务,京东物流已经拥有12大类,170多个功能模块可以应用到合作伙伴的不同环节上。

与此同时,京东物流的众多技术也铺设进门店。京东物流为山西图灵教育的门店在无人结算、免密支付、刷脸支付以及办理会员提供支持,对于不同结算方式流入的收款模块做了升级,达到实时汇总和计算,实现按照门店名称、门店编码、订单编号、订单金额、支付时间等多种方式的复合查询操作。此举将让商家对于下属门店的客户总量和每月增量有明确的了解。

图书电商领域,京东积累了丰富的用户画像和海量大数据。而京东物流支撑图书业务的发展,在仓储系统上支撑千万级SKU的库存管理,以此为基础,京东物流开放全国所有图书品类仓库,为山西图灵提供少儿、母婴、科普、艺术、小说等各品类图书的现货供应。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