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urberry上海连关4家门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2 10: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上海再关一店。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Burberry上海尚嘉中心旗舰店已于4月1日正式闭店。事实上,这已经是Burberry近段时间在上海关闭的第四家门店。业内人士指出,品牌关店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企业要通过其控制成本,在业绩下滑的情况下,关店是最直接的一个方式。

记者随后致电了Burberry上海尚嘉中心店,但目前已无人接听。Burberry客服人员表示,尚嘉中心店确实已经关店,未来北京门店是否会关闭,还未得到集团通知。对于关店原因,Burberry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已给英国总部发过邮件,但还未回复。截至记者发稿,上述负责人并未给出回应。

据了解,4月初英国公司内部消息人士曾向媒体透露,该集团将会关闭上海尚嘉中心门店,并指该公司持续变相裁员,直至关店前仅剩下7名员工。此外,也有消息人士对媒体称,该店关闭后,所有员工预计将会遣散。直至截稿时间,未得到相关回应。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Burberry在上海关闭的首家门店了,除了刚刚关闭的上海尚嘉中心旗舰店外,一年之内,Burberry已经在上海连续关了三家门店。据Burberry中国官网显示,除了尚嘉中心店,目前上海还有四家门店。相比去年12月,Burberry全国的精品店已从52家减少到了46家。

近年来,Burberry的业绩一直不理想。在过去的一年中,Burberry的股价持续下跌,甚至传出品牌将被收购的消息。1月,据Burberry集团发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13周,集团零售收入按固定汇率计同比下跌2%至7.11亿英镑,可比门店销售额增长1%。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Burberry在全球关闭了34家店铺,综合新开设14家店铺,共计关闭了20家店铺,其中有6家为线上店铺。派尚服饰搭配学院院长康蓝心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品牌关店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企业要通过其控制成本,在业绩下滑的情况下,关店是最直接的一个方式。“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要对品牌进行调整。随着商业区的不断布局和发展,老的店面可能不太符合现在品牌定位的需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