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江啤酒2019年一季度净利润增长65.78%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25 10:30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一博 许伟)4月24日晚间,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啤酒”)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珠江啤酒营收为7.51亿元,同比增长4.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30亿元,同比增长65.78%。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还对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进行了解释。据了解,由于购买理财产品以及归还银行借款、购买理财产品导致应收利息增加、购买国资发展产业并购基金、预收货款减少、营业收入增长、销售商品及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增加等原因,2019年一季度,珠江啤酒获得的货币资金比年初下降34.94%,其他应收款比年初增长42.06%,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也比年初增加1亿元,同时,预收款项比年初下降42.74%,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2.2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增长46.29%。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