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再推营销改革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5 17: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继整顿市场之后,五粮液又开启了新一轮变革。近日,五粮液集团正式颁布《“五粮液”品牌产品开发及清退管理标准》、《五粮液集团系列酒品牌和产品开发及清退管理标准》等文件,责成各营销单位推进整改和清退工作。

同时,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还下发了《关于公开招聘全国市场营销业务人员的公告》,在全国范围内招聘100名市场管理人员。

此外,为了加速市场的开发,五粮液还进行了大刀阔斧的“瘦身”运动。连日来,下发了多个通知,宣布停止旗下PTVIP等4个产品的22个规格的合作,并梳理和调整了25个产品的46个规格,引发行业热议。业内专家指出,近年来,由于品牌繁多,市场存在着一定的不规范行为,包括一些总经销品牌、贴牌等,不仅会伤害企业的产品销售,还会拉低整个品牌调性。“比如一些总经销产品,包装与公司自身的核心产品一模一样,但卖得比主力品牌还便宜。这样一来,就会带来品牌传播混乱问题,不利于厂家整个品牌高端化形象的打造。”白酒行业专家蔡学飞指出,清理“高仿”品牌,是五粮液稳定高端品牌形象的必然举措,也是行业的大势所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