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露华浓借路电商重回中国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4 09:48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王维祎)与中国消费者“kissgoodbye”的露华浓,将正式回归中国市场。有消息称,美妆品牌露华浓将于今年6月开设天猫旗舰店,正式回归中国市场。据悉,针对此次回归,露华浓邀请伊丽莎白·雅顿前高管操盘品牌经营。

1962年露华浓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退出中国市场。直到2016年,露华浓通过在天猫开设“海外旗舰店”,再度进入中国消费者视野中。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发现,露华浓已经在天猫开设了海外旗舰店与个人护理旗舰店。北京商报记者联系了露华浓天猫旗舰店工作人员,询问关于“品牌是否将开设官方旗舰店”,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上述事情。

露华浓海外旗舰店有134万个粉丝,一款售价59元的BB霜月销量超2.5万笔,产品发货为杭州保税仓,北京商报记者尝试下单购买露华浓产品时,订单页面显示进口税为0元。

另外,北京商报记者从微博搜索发现,露华浓中国官方微博账号有5万余名粉丝,账号处于“企业资质未经过年审”的状态,审核时间为2011年1月30日,企业名称为露华浓(上海)有限公司。

从微博内容更新时间来看,该账号在2013年12月31日宣布“kissgoodbye”消息后,直到2014年9月23日微博内容还在陆续更新。在间隔近半年后的2015年3月,露华浓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唇妆产品介绍,仅有3人评论、4人点赞。

在2016年9月19日,露华浓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内容显示,品牌开设天猫海外旗舰店,回归中国市场。这条微博获得35个评论和56个点赞。可见,和此前退出中国市场时的境遇差不多,露华浓已不是中国消费者话题的焦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