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家电一站式解决 北京国美推进家装便捷化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6 15: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四月,正值一年一度春季家装的旺季。“所见即所得,正成为京城家装市场的新趋势”。北京国美方面介绍说,即日起至4月8日在“飓”低价的春季家装节期间,北京国美联合欧派重磅让利全城,购买欧派橱柜满10000元送500,优惠上不封顶,普惠京城春季家装市场,助力市民家庭品质的提升。

据了解,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一站式橱柜家居解决方案。2018年以来,北京国美与欧派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国美马甸新活馆联合打造“真实样板间”,让消费者现场体验,并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橱柜、家电套餐,一站式满足消费者“柜店一体”的需要。

据北京国美方面统计数据显示,自欧派入驻国美马甸新活馆以来,累计销售近千万元,每月前来咨询、预约的用户近百人。同时,通过欧派橱柜,促进家电销售的金额更是可观,累计带来超五千多万的销售,成为拉动家电销售强有力引擎之一。

同时,活动期间,北京国美还推出更多家电特惠活动,套购家电满千返百,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节能家电补贴最高补贴800元,都将让消费者享受更多优惠。另外,北京国美还推出套购优惠,购买家电满10888元送莱克净化器,满12888元送智能马桶盖,满30888元送松下洗碗机。

据了解,国美与欧派在门店共建体验厅,是北京国美发展新业务的一个缩影。自2018年以来,国美提出“家·生活”战略,以“家”为核心重点打造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五大板块,并从单一电器零售商逐步转变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其中“柜电一体”项目是国美战略中核心推进的业务。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时下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化和便捷性,成套化的空间解决方案恰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在本次活动中,北京国美将携手欧派共同发力橱柜业务,通过重磅的让利活动,必将为更多的京城市民提供更多选择,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全面助力消费者家庭品质生活的提升。作者:邵蓝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