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辉超市副总裁张豪调入云创 负责供应链建设及永辉生活业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6 11: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4月15日晚间,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张豪于今日请辞永辉超市副总裁职务。据了解,张豪在永辉有多年的工作经历,在供应链领域有深厚积累,曾负责永辉云超二集群,并在永辉云超一二集群合并后,分管永辉超市大供应链业务。经永辉云创方面确认,张豪将调入永辉云创,负责永辉云创新零售供应链体系建设及永辉生活业态。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张豪为永辉超市管理层中最年轻的高管,历任永辉超市云超平台供应链总经理、筹建部高级经理、新业务投资部战略管理合伙人、B2B 战略合伙人等职务。2018年12月,张豪晋升为永辉超市副总裁,负责永辉大供应链业务。

永辉云创方面表示,张豪调入永辉云创后,其在供应链及零售业的丰富积累和经验将为永辉云创及旗下业态带来助力,进一步夯实永辉云创全球生鲜供应链拓展与管理能力,加码永辉生活业务,拉动运营水平。

尽管永辉云创与永辉超市已于去年12月拆分独立发展,但是二者在业务、人才等方面仍然有交流与互动。3月29日,永辉超市还任命彭华生为云超核心合伙人,分管云超二区。而彭华生此前为永辉云创联合创始人,全面负责永辉生活门店的运营工作。永辉方面曾表示,永辉内部有正常的人才流动机制,云创与永辉超市旗下各业务线一直有包括人才交流在内的诸多合作,双方高管的调动能够充分发挥彼此在业务经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优势互补,达到共赢。

公开资料显示,永辉生活创立于2015年,目前已在全国开设近460余家门店,日均营业额在万元以上。另外,永辉云创还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生鲜食材体验店超级物种约80家,永辉生活· 到家卫星仓也已布局福州、厦门、上海三个城市共计30余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