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回应小象生鲜闭店:无锡及常州门店本周关闭 北京继续保留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8 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4月16日,美团相关负责人就小象生鲜门店调整问题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确认小象生鲜正在进行试点期内的调整,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将于本周闭店,北京2家门店将继续保留,不涉及本次调整。该负责人表示,本次调整完成后,小象生鲜的经营范围将缩小为1个城市的2家门店,并将投入力量进一步优化和迭代两家门店的消费体验和运营效率。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本次门店调整过后,小象生鲜将重点聚焦北京市场业务。“本次调整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集中力量探索更具增长潜力和速度的“社区生鲜零售”方向”。美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小象生鲜北京方庄店、望京店的经营表现较好、销量持续增长,因此会继续保留,并将继续投入力量进一步优化运营效率、提升顾客满意度。同时,今年小象事业部还将探索生鲜零售的多种模式。据上述负责人透露,今年1月小象事业部已经推出了“美团买菜”的社区生鲜零售新业态,目前美团买菜在北京已深入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等社区居民聚居区域。

据悉,本次调整后,美团在“生鲜零售”的发展思路也进一步明确。小象生鲜所代表的“大店”模式将把工作重心聚焦在运营效率、消费体验的进一步优化;美团买菜所代表的“小站”模式将通过社区化选址、聚焦“三餐食材”等日常生活消费品类,聚焦生鲜零售的社区化服务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