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雪花与喜力交易正式完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2 17:52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一博 许伟)4月30日,华润雪花官方公众号“雪花啤酒”发布消息称,目前华润雪花与喜力的交易正式完成。据悉,喜力中国股份的购买主协议(经相同协议方的协议修订)已于昨日完成交割,同时喜力商标许可协议和框架协议也已完全生效。

根据华润雪花最新的公告显示,预估购买价格约23.55亿港元,最终购买价格将于交割日起60天内买方交付交割报表后厘定或协议。

北京商报记者梳理发现,自2018年8月至11月,华润啤酒先后与喜力集团签订商标许可协议、股份购买主协议,根据约定,华润集团(啤酒)有限公司拟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收购喜力在华的7家公司。其中包括在中国内地成立的6家公司的全部股权以及在中国香港的喜力香港有限公司全部发行股本。与此同时,华润啤酒将结合自身在销售渠道方面的优势,推动喜力在中国市场加速发展。

另外,根据此前披露的双方财报数据可以看出,华润啤酒与喜力的合作对双方的业绩都起到了一定助推作用。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华润啤酒综合营业额为318.67亿元,较2017年同比增长7.2%;实现毛利111.98亿元,同比增长11.7%。其中,中高档啤酒销量增长4.8%。喜力亚太地区2018年则完成了销量290万千升,有机增长8.2%,在中国市场恢复增长趋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