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全球物流 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8 18:53

 

布局全球物流 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赵述评)对于想要将业务触角延伸到全球各地的电商企业来讲,搭建遍布全球的物流网络尤为重要。4月8日,京东发布消息称,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两大集团将合力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推动中国物流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

供应链服务水平是影响企业在全球范围竞争力的关键要素。据了解,合资公司作为京东物流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战略的重要载体,双方承诺将彼此作为优先合作伙伴,将以双方已有跨境物流业务为基础,利用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搭建全球空运及海运跨境物流供应链网络,并延展金融、数据等服务,搭建端到端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有效提升为客户提供全球‘端到端’综合服务的能力,实现“全球买、全球卖”。中远海运集团是综合性航运企业,旗下的各公司在航运、码头、物流、航运金融等方面形成了产业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