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遭苹果经销商质疑 拼多多否认售假和低价竞争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0 11: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拼多多因苹果产品正陷入一场纠纷。4月9日,拼多多对“苹果疑似叫停经销商供货拼多多”一事回应称:“苹果新款手机是真的,价格一直保持全网低价,爆料是假的。”

拼多多再度面临售假和低价竞争的质疑。4月8日晚间,因“假货及乱价”问题,“苹果疑似叫停经销商供货拼多多”的信息不绝于耳。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复称,自去年“双11”以来,平台上通过正规授权经销商渠道,仅新款iPhone便累积售出超过110万台,平台累计补贴超过5亿元,目前并未设置补贴上限。平台对苹果产品经销商进行最严格的资质审核,所售新款iPhone均为正品行货,且均可提供正规发票。

此外,产品售价同样遭到了质疑。消息显示,拼多多大促期间,新款iPhone的售价普遍较电商行业均价低500至1000元不等。对于该行为是否构成“乱价”,拼多多方面回应称:无意于此,此轮促销系合理让利,回馈平台消费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