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大流量作用 阿里妈妈内测销量明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0 11: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广告资源是电商企业可观的生意。4月9日,阿里对阿里妈妈的直通车正在内测名为“销量明星”的功能回应称,该功能是一款非千人千面的推广产品,通过确定性的位置,为商家提供集中式的流量曝光。

阿里称,销量明星开放了两个推广位置,即搜索结果页的销量排序首位和第11位,销量排前10及前20的商家都分别有机会去竞得这两个位置。上述需求一方面是来自于商家需求的变化,有很大一部分商家对于确定性流量的需求旺盛,而此前并没有能够满足这类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随着消费者运营的逐步推进,如何通过营销工具扩大获客能力并进行持续运营,也成为了一个越来越明显的诉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