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环保新概念 嘉士伯首站“快闪互动”落地广州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1 13: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4月10日,嘉士伯啤酒“绿光破晓”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现场对嘉士伯旗下light、1883、皮尔森、smooth4款升级产品进行了展示和体验互动,并举办了嘉士伯首站快闪互动展览活动的揭幕仪式。嘉士伯品牌大使张智霖还在现场进行了淘宝直播,在线销售升级后的新品。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标志着嘉士伯啤酒全球品牌升级正式在中国市场落地。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嘉士伯提出的“绿光破晓”并非是重新推出某款新产品,而是采用“环保”的新概念,对产品的包装和口感进行升级。其中,上述升级的4款产品均采用了吸氧盖设计,通过内含吸氧内垫,来增强啤酒口感的新鲜度,而啤酒外包装则首次使用cradle-to-cradle认证的绿色环保油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包装上进行改造外,此次嘉士伯重新推出的嘉士伯Smooth(醇滑),在口感上也进行了升级。

目前,此次亮相广州的全系列产品,除1883外,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销售渠道陆续铺开销售。与此同时,也将在嘉士伯品牌的各大网上旗舰店正式发售。

嘉士伯中国董事总经理李志刚表示,嘉士伯全新产品升级是品牌又一次与中国啤酒消费者沟通交流的契机。通过场景式的体验互动,进一步贴近中国消费者,提升对嘉士伯的认知度。“在过去的一年,嘉士伯在中国市场的业绩有了较大幅度上升,为品牌今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嘉士伯将继续提高产品品质,推进品牌新理念的执行。”

另外,嘉士伯中国品牌高级市场经理林颖还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了,在今年5、6月时,嘉士伯将陆续在成都、惠州等城市开展线下快闪互动展览活动。未来,还将逐渐向北方地区蔓延。“前期,嘉士伯将先在一些城市进行试点快闪互动,之后,嘉士伯会与一些与嘉士伯品牌新理念相似的、具有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师们合作,在中国多个重要城市举办与城市快闪设计师酒吧,进而与当地消费者深层交流,建立更为亲密的互动关系,推广嘉士伯的产品受众面。”

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随着国内啤酒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样化、个性化、高端化,除了传统的啤酒消费场景,各啤酒企业也开始探索新型消费形式。此次,嘉士伯推出的线下快闪活动就是探寻差异化竞争的一种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