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百家体育服务机构申请参展体服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16 10:21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白杨)5月15日,2019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体服会”)预热发布会在京举行。主办方北京市体育局在发布会上对2019年体服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正式发布,各大参展企业代表也对参展情况进行了初步介绍。据悉,本届体服会将于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体育服务贸易交易会,体服会自2012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得到了行业内乃至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逐渐成为了国内外体育服务行业人士思想碰撞、合作共赢的年度盛会。而2019年的体服会则将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面向体育服务全行业及广大观众呈现。

2019体服会组委会精心策划了体育服务贸易展、研讨推介会和交易匹配活动三大板块内容,届时将携手20余个国际组织机构、30多个国内省市体育局负责人、近千名国内外专业嘉宾,共同探讨体育服务行业发展前景、体育服务行业热点与商机,共同为国家体育服务行业的未来添砖加瓦。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体服会展览板块被设在了国家会议中心的四层展厅,展期为5月28日-6月1日,已有来自全球近百家体育服务机构、上千名嘉宾预约参展参会,这几项数据也从侧面展示了世界各地体育业内人士对我国体育服务行业发展的关注与信心。体育赛事展区、冰雪体育展区、智能体育及体育+展区、全民健身休闲娱乐展区和体验互动专区等丰富的体育项目将在展厅内一一排开,携手为来宾详尽展示我国体育服务行业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

研讨推介会则将于5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09B会议厅举办,围绕本届大会主题,组委会邀请了世界冰壶巡回赛等国内外专业人士,就冬奥冰雪、智慧体育、战略与发展机遇展开研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