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北京老字号创新产品拉拢年轻客群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7 09:32

五一假期迎来消费高潮,老字号品牌相时而动。5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老字号企业采访中了解到,景点周边门店销售额均大幅增长,老字号品牌借机推出新品吸引年轻人关注。

创新吸引年轻人

五一假期,品质高、口碑好的老字号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走到店消费。据内联升副总经理程旭介绍,五一假期四天,门店的男士布鞋、女士文创布鞋产品销售占比居多,这两类产品销量较平日增长30%以上。在五一假期前,内联升的子品牌大内联升推出了新款男士凉鞋产品,由于假日期间气温较高,凉鞋销量较高。“‘大内联升’的凉鞋设计也更倾向于潮牌设计,年轻人对款式接受程度较高”,程旭表示。

五一假期北京老字号创新产品拉拢年轻客群

除此之外,吴裕泰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假日期间,吴裕泰的茶冰淇淋已进行升级,原本的蛋托变为花边型蛋托,口感更加酥脆。升级后的吴裕泰茶冰激凌吸引众多年轻人排队购买,公司旗下销售冰激凌的10余家门店,冰激凌的销量较平日增50%。

实际上,在五一假期之后,端午节假日也逐渐被提上日程。北京稻香村的粽子产品已陆续摆上了柜台。据悉,粽子产品在五一假日期间销售也十分可观。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门店推出了热食的马莲鲜粽销量较高。据悉,今年北京稻香村推出了一款以香菇鸡肉入馅的新口味粽子,师傅们将鸡肉和香菇充分腌制入味,包制成咸香四溢的粽子。

五一假期北京老字号创新产品拉拢年轻客群

景点门店占先机

在节日气氛烘托下,受游客流量增长影响,北京老字号部分核心门店的销售额较平时实现翻倍增长。其中,老字号餐饮销售尤为明显。北京市商务局发布数据显示,东来顺、马凯和烤肉季营业额同比增长分别为37%、17%、13.3%。其中,曲园酒楼、烤肉宛、柳泉居等营业额比平时翻了一番。庆丰包子铺北海店、什刹海同和居等旅游景点附近的餐饮门店营业额增幅超过40%。

吴裕泰在前门、王府井两大商圈的门店客流量、销量双增。据悉,今年吴裕泰春茶季促销活动会一直持续到5月底,王府井步行街的吴裕泰门店二层茶馆也新装开业。

另外,内联升的大栅栏重点在五一假日期间客流增长显著。程旭表示,由于门店与德云社相邻近,不少德云社的女粉丝会到店选购文创产品在假期期间,有很多身着汉服旅行的女性消费者,成为内联升门店的消费主力。

北京商报记者王晓然王维祎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