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ach联手英国涂鸦艺术家推出合作系列 博年轻人眼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6 2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美国轻奢品牌Coach日前透露,正在着手酝酿一系列新的创意合作,其中包括与伦敦涂鸦艺术家Pez联合推出合作系列,将Coach标志性的双C logo融入Pez的“乌托邦梦境”主题涂鸦中,以此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该系列将于本周末公布。Coach方面表示,新合作系列将利用一系列英国涂鸦艺术家的作品,通过更具创意的地下艺术重塑Coach经典的花押字Logo及图案,以此创造出新的品牌视觉效果。之所以首先选择与Pez合作,是因为其创作的“乌托邦梦境”涂鸦作品中的乌鸦意向很吸引人,而且该主题涂鸦拥有众多粉丝。

曾经是大妈眼中的轻奢品牌COACH正在通过不断年轻化的举措,成为千禧一代消费者熟知喜爱的奢侈品牌,包括全面去Logo化邀请 Selena Gomez 、许魏洲等在千禧一代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明星担任代言人,通过社交媒体营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与著名摄影师和造型师合作为COACH广告大片注入新的创意以及减少促销活动、关闭折扣门店等。此外,品牌还不断推出联名跨界系列。例如与街头绘画天才Keith Haring推出Coach X Keith Haring系列款,将 Keith Haring 涂鸦中经典的“欢乐的小人”、“带的鳄鱼面具的狗”、“发光爱心”等图案与Signature C标志结合。从2016年起,Coach 多次联合 Disney 发布限量系列,在包袋、T恤、机车皮衣、运动鞋等多个品类中融入了迪士尼动画元素,在年轻消费者中话题度大增。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