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拍上线 服务B端美妆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26 15:14

 

采拍上线 服务B端美妆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孔瑶瑶)面向B端的美妆社交电商正在崛起。5月6日,一款名为采拍的第三方化妆品社交电商平台正式发布。据介绍,采拍针对化妆品B端经销商,化妆品企业通过进驻平台,直接与经销商对接。经销商用户可通过竞拍、秒拍、抢拍等方式,以更低的拼团价格采购商品。目前,采拍已推出App端和微信小程序。

采拍创始人陈盛介绍,化妆品行业市场份额居高不下。中商情报网的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全国化妆品零售额高达2375亿元,同比增长10.5%。但对于化妆品经销商来说,以往进货需要自己去寻找供货商,还要货比三家,化妆品行业造假、售假现象相对集中,尤其是进口化妆品往往难辨真伪,增加了经营风险。此外,行业中还存在部分供货商垄断货源,哄抬价格的现象,经销商由于处于产业链终端,常常处于被动局面。

据悉,采拍目前有超过100家国内外品牌入驻,以直接底价供货,避免了中间商赚差价。经销商从下单到支付,两步即完成采购,也可通过竞拍、秒拍、抢拍、组拍、众筹等方式,以更低的价格拼团采购全球美妆产品。同时,平台可助库存实现相互流通,避免滞销品积压。截至目前,来自采拍的数据显示,平台已有万余经销商入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