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中国回应送口红:中国市场从来不做赠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9 1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诗卉 郭缤璐)近日有消息称,为了庆祝经典单品“S'mores星冰乐”的回归,将会为数名幸运粉丝送出品牌专属“S'mores Sip Kit”星冰乐唇彩系列。对此,星巴克相关负责人回应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该活动为美国市场行为。另外,中国市场是否将推出赠送粉丝相关产品活动目前还没有消息。在业内看来,即使目前咖啡市场的价格战、补贴战如此激烈,星巴克中国也未采取改方式,对于星巴克来说目前更重要的是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星巴克在中国市场从未将周边或者联名产品以赠送的方式面向消费者。从猫爪杯、小萌熊到冰淇淋等近期的动作来看,星巴克一直在周边商品、产品更新等方面发力,以这种方式一定程度上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形成差异化,同时有效帮助星巴克维护老粉。

上海啡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表示,随着星巴克的粉丝团“星粉”在国内的数量增加,星巴克必然会在国内采用类似的促销手段。不过,由于这种类似限量版产品更多的是对比较硬核的星巴克死忠粉更有吸引力,而星巴克当务之急是应对瑞幸、湃客等对于咖啡价格下行的挑战。同时也要应对喜茶,乐乐茶等通过新式茶饮不断分流年轻消费者的挑战。因此,星巴克更愿意把精力放在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升级上,而不是和其他品牌展开价格战,除非山穷水尽,否则对于星巴克来说为了维持品牌价值,是不会轻易学习瑞幸咖啡等品牌进行大规模补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