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夜间特色餐饮街区 中粮·祥云小镇“深夜食街”正式开幕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3 18:27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王莹莹)5月1日,中粮·祥云小镇“深夜食街”正式开幕。据介绍,从5月1日起,“深夜食街”正式对市民开放,小镇内23家餐厅每晚的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4点,活动将持续到十月。

据了解,中粮·祥云小镇共有70多家餐饮品牌,此次特为“深夜食街”选出了23家品牌,包括“让我们见个面”、“天意小馆“、“日日香鹅肉馆”、“英国茶房”,“北平咖啡”等。

中粮·祥云小镇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响应北京市及顺义区政府相关政策号召,支持建设“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和特色商圈,中粮·祥云小镇打造了“夜间特色餐饮街区”。此外,小镇还通过汰换引入了西贝莜面村、苏帮袁等优质连锁餐饮品牌,延长南北区餐饮街内商户营业时间至24:00,共同推进北京城市夜间消费文化。据悉,中粮·祥云小镇是大悦城控股集团旗下“城市微度假”主题的全景开放式的休憩型商业街区。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北京就已经开始支持发展“夜经济”。去年5月,北京市商务局经发布了《支持“深夜食堂”特色餐饮发展项目申报指南》,支持建设“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和特色商圈,为市民夜间餐饮消费提供便利。

除了中粮·祥云小镇以外,位于朝阳的合生汇也打造了“深夜食堂”,4月26日起,每晚营业时间将延长至凌晨2点。北京坊也推出了更多主打“夜间品质生活”主题的内容,包括24小时“深夜书房”的PageOne书店,龙井料亭、MUJI Diner、北平花园、Ms.NA、蒸汽犀牛等特色餐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