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麦铺魔盒CITYBOX亮相中国加盟展 开启无人零售新篇章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19-06-23 15:42

2018年6月9日-10日,第12届CAE中国加盟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据悉,在为期2天的展会中,共吸引线上线下受众总计超过数10万人次,展会现场累计接待加盟投资者超过2.6万余人次,现场签约4.13亿元投资额。

云掌创客作为本次展会合作媒体,对展会进行了全程报道,本届展会所有参展品牌全部通过中国加盟网的1831审核机制,其中小麦铺、魔盒CITYBOX两个新零售新消费项目吸引了本站记者的注意,分别进行了采访。

小麦铺在去年开始落地,现在在京津冀已经全面布局。从传统领域零售角度看,中国线下零售从大而全到小而美的过程。一个传统的便利店装修时间至少过一个月,小麦铺只需要几天。成本非常低,40%的商品是鲜食类,通过人脸识别,扫码复购,可以驱动常温配送、低温冷藏商品满足日常消费者需求。小麦铺将传统非常重的有历史沉淀的行业赋能了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新的技术,坚持做行业唯一智能便利店,除了线下简单地售卖以外,有线上社群以及会员体系分析。

新一代智能商品贩卖机——魔盒CITYBOX于2016年成立,打开售货机门选取商品,关门后商品自动结算。以生鲜鲜食为特色、支持全品类商品销售、主打“先享后付”,智能魔盒CITYBOX在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欢迎。我们了解到,魔盒CITYBOX用直营方式运营智能货柜,同时也为第三方企业提供智能货柜解决方案。去年7月至今共完成了3轮融资,这一过程中,公司从运营到技术方面均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而这些变化的最终目的都是希望能让货柜能降低损耗、增加坪效,并且能让消费者在使用货柜的过程中更为流畅。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不少创业者前来咨询体验魔盒CITYBOX。

小麦铺魔盒CITYBOX亮相中国加盟展 开启无人零售新篇章

目前,无人货架、无人便利店以及智能自助售货柜构成无人零售的主要形式,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智能无人零售发展迅速,智能货柜、智能售货机产品的应用越加常态化。阿里、腾讯、京东、苏宁等巨头早已经纷纷涉猎货柜形态。对于零售从业者所说,无论是无人值守便利店还是智能货柜都应该解决供应链和运营两大关键问题,从而回归零售的本质。

【以上内容转自“云掌财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云掌财经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