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三板公司国联股份成功过会 拟登陆主板IPO募资5.3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6-13 15:48

挖贝网 6月13日消息,据可靠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55次工作会议上,在新三板挂牌的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联股份)成功过会,公司计划登陆主板,通过IPO募资5.3亿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国联股份主营B2B电子商务业务,国联资源网为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商机信息资讯和会展服务。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是垂直交易平台,分别面向涂料化工、卫生用品、玻璃行业,提供商品交易、供应链服务。国联全网等主要向传统企业、区域政府提供“互联网+”、电商运营服务。

国联资源网是较为活跃的网站,据介绍,2017年,网站总浏览量3.2亿次,活跃用户12.91万,付费用户9182个。

整体业绩方面,2017年,国联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归母净利润5875万元,均同比增长一倍以上。公司计划通过IPO募资5.3亿元,用于电商平台升级等。

本次参与国联股份IPO审核的委员有:李超、白剑龙、李和金、姚旭东、马哲、龚凯、马小曼。

截至国联股份首发上会结果出炉,第十八届发审委IPO通过率92.3%,委员审核具体情况如下:

新三板公司国联股份成功过会 拟登陆主板IPO募资5.3亿元

挖贝网 张窦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