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企业邮箱的注意事项

商业 TOM    2019-07-12 09:06

企业邮箱的购买选择上,也是需要进行比较和慎重选择的。这里我们以TOM企业邮箱为例,给大家介绍购买企业邮箱的注意事项。

选购企业邮箱的注意事项

海外收发

邮件服务作为企业沟通、办公的工具,其互通性是一个最基本、最重要的指标。尤其对于拥有多家分支机构的国际性企业、与海外企业有密切贸易关系的企业。TOM企业邮箱能够保障用户邮件的可靠性,作为直营的邮箱服务商,深知企业的需要,为企业提供稳定的邮箱服务,确保邮件安全的送到客户手中,保障海外收发信畅通。

安全性

企业邮箱作为企业进行国内外事务基本途径之一,安全性、稳定性将对企业的商务活动有着重要的影响。TOM企业邮箱服务商具有专业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始终坚持把用户邮箱安全放在首位。

售后服务

优质的服务品质是企业邮箱的生命线,本着一切从满足客户的需要出发,TOM企业邮箱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或服务为职责所在,以客户满意为经营的目的。拥有7*24小时,多渠道响应,资深服务团队护航,确保用户收发信安全。还可用随心邮查收邮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业务邮件往来便利。

选购企业邮箱的注意事项

TOM邮箱自1998年以来,积累20多年的宝贵邮箱运营经验,旗下企业邮箱先后上线多种功能,如随心邮、邮件监控、系统安全、邮件撤回、无限容量等高达20余项。切实的满足客户实际场景饿需要,确保使用的便捷性、安全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