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业社交时代,你需要一张更加彰显身份的名片

商业 TOM    2019-07-04 10:07

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商业社交已成为开拓业务的重要方式,众多个人企业家、白领、BD、销售等各行业群体,通过出席各种商业场合来积累人脉。那么在新的商业社交时代,究竟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快速获得青睐呢?

商业社交时代,你需要一张更加彰显身份的名片

快速建立人脉网络

清晰了解行业属性及人脉网络的类型尤为重要,明确你的客户群体是谁,目的是什么(如销售产品、拓展代理、商业合作、提升品牌等),其次通过什么方法能够快速找到(如行业论坛、BD或一些组织等)

打造你的专属魅力

如何在一个商务场合中快速记住你,分享一个小故事。一次商业聚会上,几个合作方、投资方在进行一场看似随意的洽谈。大家侃侃而谈只见其中一个男孩在手机上不知操作着什么。一行人讨论的兴高采烈终于有了一个满意的结果。讨论结束大家不约而同的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内容中详细阐述了我们刚讨论的项目要点,就是出自刚刚那个男孩只手。大家都纷纷佩服如此的高效率。考虑到没有部分成员的邮箱账号,于是他建立微信群组快速将邮件分享至群众,我们收到了显示来自“随心邮”发来的一封邮件。这是一个微信里处理邮件的快捷工具,可以随时记录分享、语音发邮件、附件在线预览等,极为方便。就是因为这个小举动赢得了投资方的高度认可。

快速树立个人形象

名片是与陌生人打交道的必备工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电子名片。无需随身携带且展示形式更丰富。制作流程非常便捷,本人使用TOM vip邮箱时,后台即有名片DIY功能,一键编辑姓名、职位、电话、邮箱、企业官网、头像等重要信息,可随机切换中英文版。不仅可以一键分享,当你发邮件时可随邮件一同发出。更全面的树立个人品牌形象,展现专业风貌。VIP邮箱本身也给人一种身份的象征。

商业社交时代,你需要一张更加彰显身份的名片

上述分享应用的得当可有效加强商业社交成果,更加轻松解决人脉拓展、客户资源沉淀、商机积累等痛点问题,为持续性建立人脉网络助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