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匠心致初心我乐家居十四周年庆钜惠来袭!

商业 经理人网 2019-08-02 20:05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头部上市企业之一,近年来我乐家居凭借差异化的原创设计领先行业,为定制家居行业输出了多款潮流、时尚新品,这些新品也是频频获得国家外观专利及著作权,因此我乐又被行业嘉誉为“定制家居界的黑马”品牌。

8月28日即将迎来我乐家居十四周岁的生日。据悉,本次我乐家居十四周年庆促销活动以“以匠心致初心”为主题,通过多款现代轻奢、简约的厨柜、全屋家具,提升中国家庭生活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以匠心致初心我乐家居十四周年庆钜惠来袭!
图:我乐家居828周年庆官宣海报

不同以往的是,此次“十四周年庆”提供了我乐家居畅销的厨柜、全屋家具套餐外,还提供了广受市场青睐的时尚专利新品萨特、珍妮系列。同时,活动期间还为消费者提供拥有超值换购水槽洗碗机、软床等惊喜换购礼、厨柜五金礼包、全屋家具礼包,超值期待为你钜惠!

多款厨柜全屋新品,把高端品质生活搬回家

对于下半年有装修厨柜意向的客户,我乐厨柜“以匠心致初心”诚挚主推萨特系列、巴塞尔系列、君悦系列、银河系四款新品,每款搭配品质水槽龙头、拉篮、抽屉三种组合,超值优惠体现了我乐十四周年庆的满满诚意。

以匠心致初心我乐家居十四周年庆钜惠来袭!
图:我乐家居“以匠心致初心”周年庆厨柜活动

作为我乐家居一年一度的回馈盛会,本次我乐全屋定制推出市场上火爆产品,主推萨新品全屋萨特系列和珍妮系列,门店畅销爆款伯尔尼系列和君悦系列;全屋风格涉及了现代简约风、现代轻奢风、英式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以匠心致初心我乐家居十四周年庆钜惠来袭!
图:我乐家居“以匠心致初心”周年庆全屋门店活动

为了回馈多年来消费者对我乐家居的信任与支持,我乐家居14周年庆特别推出三款厨全套餐:现代风格(萨特厨柜+萨特全屋)、英式风格(珍妮厨柜+圣马可全屋)、现代风格(君悦厨柜+君悦全屋),厨柜与全屋组合套餐为有装修需求的用户送上了一份时尚与美的家居产品。

以匠心致敬初心,持续为行业输出原创新品

在定制家居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乐家居坚持差异化的“设计”策略,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专利设计备受定制市场关注。作为定位中高端市场的我乐家居,密切关注中国消费者不断迭代更新的消费需求,一直在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以及与消费者互动的体验方式。

以匠心致初心我乐家居十四周年庆钜惠来袭!
图:现代简约风萨特全屋定制系列榻榻米
以匠心致初心我乐家居十四周年庆钜惠来袭!
图:我乐家居终端形象展示

值得注意的是,在十四周岁生日之际,我乐家居以诚挚优惠力度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用真挚的诚意为他们带去更时尚、更高端的家居产品购物新体验。据了解,本次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将在我乐家居全国门店同步展开,具体活动细节可联系当地门店获取。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